说躺枪

最近“躺枪”不离口,终于被豆豆同学发现,要不是今天机缘际会,还真不知道万年不看的好友印象已被豆豆同学刷屏鸟。让我好奇的是腾讯QQ空间的算法,那么好友印象如“站起来撸”什么的没有上榜,偏偏新加的“躺枪”立马占了个巨大无比的空间——这是在告诫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屌丝的意思么?

刚刚在自己博客胡扯完一篇读书笔记,借着温暖的被窝、不断散发高温的惠普笔记本以及坚挺有型的无线网络,咱们来说说躺枪这一回事。

躺枪,就是躺着也中枪的意思。

时至今日,老百姓的活得太累,上下不通、左右为难、进退无路、横竖不是人,不管你做哪样,旁观者都可以从任何角度以缘由来抹杀你。你喜欢帕瓦罗蒂就说你装逼,你爱好《爱情买卖》就说你土鳖,爱喝酒就说你庸俗,爱喝茶就说你清高,来瓶水井坊就说你骚包,来瓶红星二锅头就说吝啬,到最后你神马都不做眼观鼻鼻观心吧还说你的不合群不会来事儿——屌丝不哭,站起来撸。

所以躺枪是必然,差别在于胆儿肥肉厚。胆儿肥横竖不怕往前冲,看过战争片同学往往发现一个规律:视死如归一冲到底的英雄往往毫发无损,畏畏缩缩左遮右挡的软蛋反而被瞎子打出的子弹一枪爆头;另外一种就更不用说鸟,皮糙肉厚防御力杠杠的,犹如天生的防弹衣,一个子弹进来最多嗷嗷叫上几声,却不攸关性命。

作为见习期的屌丝,我胆儿不肥肉也不够厚,但也凑合,所以加起来差不多也能够在枪林弹雨中死里逃生鸟。也因为死里逃生,也让我见到了许多奇葩,诸多奇事,心中敬仰之情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,于是不自觉的开始上瘾,哪儿危险就往哪儿冲,子弹打偏了我还往上凑,弹片入体一个激灵还不忘舒眉呻吟,在呻吟之际变抓紧机会,拿出笔记本相机求与奇葩合影签名留恋,以证明我曾在空中撸过......

以上纯属胡扯,但求博君一笑~但笑过之后诸君莫要忘了炼就一身厚肉肥胆,即使中枪也不怕,照样稳如泰山气定神闲,吃自己的饭,走自己的路,发自己的情,做自己的梦,夸自己的好,追自己的软妹子!


评论
热度(2)